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節日

一直以為節日對我來說是無關痛癢的。。。
自以為是,認為一切都不重要,我沒想過自己在不知不覺之間漸漸改變了也不知道。

也許太靜的時間很長……我開始怕知道到別人的幸福,孩子怎樣有成就。。。
究竟,自己是不是開始變態了?

中秋節我渴望有人陪我賞月
聖誕節也希望收到禮物和大吃一頓聖誕大餐
新年,更希望有人陪倒數。。。
春節,圍著圓桌一起團年,飯後行花市
東方的元宵節,西方的情人節。。。依偎在您身旁
生日,就陪我好好的過一個浪漫的晚上
哭的時候有個膊頭。。。

一年又一年,過了多少個孤獨的節慶,日子就像白白的過,明天怎麼不能好?這些彷彿很奢侈

其實,有人可以陪我的,但是我怕錯,怕生情,怕累人 。。。

愛得深刻的倒是文字, 看著令人心跳的文章,詩篇,一手好字,教我如何好呢?真的一錯再錯嗎?我知道,自己決定的事多是錯的。連自己都無眼睇……

感恩!
祝您  2017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!

也謝謝有您來看我!


煙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